三十三

【聂怀桑中心】怀桑

00.
我叫聂怀桑。
没错,就是清河聂家的聂。赤锋尊聂明玦是我大哥,人家拼爹,我拼哥。
哥好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憋着。
讲真,虽然我哥对外人凶了点儿,不过对我真好,从小背我到大。
最喜欢我哥背我了,每次他背我都感觉视野特别宽阔。
曾经我以我哥为目标……
咦?别想太多,我没那么上进,只是以我哥的身高为目标。
结果发现我太天真了,呵呵,你们不懂172在191面前的痛。
我们是一个爹生的吗?表示怀疑。
01.
上面我说错了!我再也不说我哥好了!
哥!为什么我还要去蓝家!我不要看蓝启仁老头子那张晚娘脸啊啊啊啊!
反抗无效,我被我哥镇压了。他说如果今年还结不了业就要我好看。
虽然不知道好看究竟是怎么好看,不过宝宝还是好方,宝宝心里苦!
只能指望曦臣哥帮我美言几句了QAQ!
02.
云深不知处……
简直噩梦,那么多规矩,还有蓝启仁!
03.
好无聊呀……
不过今年云梦江氏来的魏婴真是有趣极了,居然敢招惹蓝湛。啧啧啧,看来这日子不会那么无聊了。
04.
哈哈哈!
魏婴好样的!居然真把那春宫图给小古板看了,那一声“滚!”把蓝启仁都惊到了哎!
不过可惜魏婴没看到蓝启仁的表情,那表情足以让我回味一生了哈哈哈!
魏婴同学,就冲你的壮举,你放心吧,以后罚抄兄弟全给你包了!
05.
好吧,魏同学的罚抄我是帮不了忙了。蓝启仁让蓝湛亲自监督他抄,简直心疼,点蜡。
不过还是好想幸灾乐祸的笑啊哈哈哈!
等魏婴出来再给他一本绝版春宫来安慰他吧。
06.
卧槽居然要结业了,那么快,我还啥也不会呢!还好魏婴同学够仗义给我传答案。
好险好险,差点儿被抓到。不过这次应该能过了,嘿嘿嘿。
魏婴!以后常来清河做客啊!包食宿包路费!
07.
后来啊……
姑苏蓝氏被烧,云梦江氏被灭,金蓝江聂还有各个小家族联合起来发动了射日之征。
大哥越来越忙,见到他的时候越来越少。我能做的就是管好聂家,不让大哥有后顾之忧。
08.
射日之征结束了,清河聂家在大哥的带领下蒸蒸日上。我心里却越来越不安,大哥脾气越来越暴躁。想想历代家主之死,这实在不是好兆头。
09.
大哥越来越凶了,还好三哥每日会来弹清心音安抚越来越狂躁的刀灵。
哎,三哥来了!
嘿嘿,不知道又带了什么好东西。而且他一来大哥就不会骂我了,简直开心到飞起!
嘛,虽然我也不知道大哥为什么总看三哥不顺眼。
不过我看他顺眼就行了,终于有人比我矮那么一丢丢了!
10.
金麟台已成了修罗场,到处都是尸体和残肢断臂。
大哥他已经走火入魔了,见人就杀。
周围全是四散逃开的人群,我不能走,那是我的大哥,我不能抛下他。
11.
好疼……
“大哥!大哥!是我,你把刀放下,是我啊!”我捂着受伤的手臂喊道。
“……怀桑?”大哥终于清醒了。
“是我!大哥,我是怀桑!我……”
血……全是血。
大哥他,死了?
我……我们回去,我带你回去。
12.
金!光!瑶!
呵,真没想到是你啊。能出入我清河聂氏祭刀堂还不引人怀疑的,除了你还能是谁呢。
大哥,我连你的尸体也保不住。只怪我太轻信人,你在天之灵,一定要保佑怀桑早日报仇雪恨。
金光瑶,我们来日方长。
13.
十几年过去了啊,兰陵金氏仍为四大家族之首,敛芳尊势力如日中天。而我,还是清河“一问三不知”。
前一阵找到了大哥的左手,金光瑶啊金光瑶,你可真心狠,把大哥的魂魄和身体一起分割了!
不过没关系,我也给你留了一份大礼,大哥所受的,我定要你千倍万倍的受着。
请务必,慢慢享用。
14.
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办事效率真是快,不过几个月,除了大哥的尸体已全部找到,头颅的位置也已经知晓。
敛芳尊,请接招吧。
15.
“曦臣哥小心背后!”
看着满脸不可置信的金光瑶,十几年堵在心里的那口郁气终于出了。
后来魏无羡再说什么我也不在乎了,没有证据只是推测又有什么用呢。
16.
封棺大典是我自己要求主持的,也算是与大哥正式告别。唯一不足的是金光瑶也在里面,大哥生前就厌恶他,死后还要同他在一起。
17.
封棺大典结束后,曦臣哥依然闭关不出。被两个弟弟利用,对他的伤害很大。
我明白曦臣哥已经与我起了嫌隙,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本就是我先利用的他,这份兄弟情也是我先舍弃的。
今后的路,我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可是我也不后悔。
end
考试前攒人品之作,魔道三刷后心疼聂怀桑,如果大哥还在他一定还是那个软萌软萌给WiFi春宫图的小宝宝。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